领域子

手残龟速党,爱好各种不现实题材。欢迎勾搭~♥

海紫太太我爱你!!!!图太美了简直(≧▽≦)!!!!!


于是,这首诗也算是产出啊~~~~我要以此逃更可不可以?

_(:з」∠)_


题画 赠海紫


寒梅落景意春生,殊彩雕琰犹质冷。


执酒相敬故人前,追思难平薄情恨。


2015.12.10  天领一域


Ksama-X:

【靖苏】干了这杯情丝绕【百日靖苏第十日】


【静日思 518616172】


头顶群号,今天我值班,感谢 @天领一域自挂东南枝  太太赠诗!(见图上)




还有一位匿名的太太也写了一首,私心都贴出来=w=(羞羞哒)


碎尽战骨瞒世人,

熬煎心血弄风云。



亲友今放知此事,

许许错处归汝身。


 顺便附上我的【白话文】:


苏:景琰你干嘛!快放开我!

靖:这算是对你隐瞒我这么久的惩罚(喝了这杯情丝绕

苏:……咳咳,可是蒙挚、霓凰、飞流他们也都帮我瞒着你……你……也要对他们如此吗?

靖:不,他们的过失,我都算在你一个人身上


我们再来温习一遍就是头顶的群,太太们都太凶残啦啦啦!入群要产粮,求组织的快来=w=!
















以及后续如果再排到我,我就不拉灯了=w=

评论(5)

热度(27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